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摸奶驗貨 AKB票選團內最強10大「胸器」

票選AKB美胸,團員節目上大膽摸奶「驗貨」。(圖片擷取自YouTube)票選AKB美胸,團員節目上大膽摸奶「驗貨」。(圖片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日本女子天團AKB48成員各個臉蛋美、身材佳,不過到底誰的身材好到連團員都豎起大拇指肯定呢?AKB48節目《AKB調查(AKB調べ)》最近推出新單元,透過秋元康旗下240名女團員投票選出最強10大美胸,節目上團員還直接襲胸「驗貨」,最後由「NMB48」的上西惠奪冠。

峯岸南節目上將臉深深埋進「史上最強美乳」熊田曜子的乳溝中。(圖片擷取自YouTube)峯岸南節目上將臉深深埋進「史上最強美乳」熊田曜子的乳溝中。(圖片擷取自YouTube)

D罩杯的小嶋陽菜,以「馬卡隆酥胸」聞名。(圖擷取自Peach John官網)D罩杯的小嶋陽菜,以「馬卡隆酥胸」聞名。(圖擷取自Peach John官網)

日本女團「AKB48」團員身材姣好,推出清涼比基尼寫真都獲得大批粉絲捧場,不過,到底誰是團員心目中最強的「人間胸器」呢?根據票選結果,第10名到第6名分別是渡邊美優紀、柏木由紀、名取稚菜、山本彩、小林莫里奈;石田安奈、小嶋菜月並列第4名,第3名為宮前杏實,第2名為小嶋陽菜,第1名則由上西惠以25票拿下。

名取稚菜的胸部憑著「水球般的柔軟度」入選,其他團員當場還伸手撫摸名取稚菜的雙峰,惹得她害羞尖叫;人氣成員小嶋陽菜以「馬卡龍酥胸」聞名,過去多次代言少女內女;第1名的上西惠被團員稱讚胸部就像棉花糖一樣柔軟,上西惠則謙稱沒想到自己會贏過小嶋陽菜。

《AKB調查》邀請240名團員票選團內「最強美乳第一名」,邀請號稱日本「史上最強美乳」的F奶寫真女星熊田曜子當來賓,團員峯岸南還大膽將臉貼上她的乳溝,大喊「好厲害」,是「價值100萬的胸部」。

AKB最強美乳:

第10名:渡邊美優紀,6票

第9名:柏木由紀,7票

第8名:名取稚菜,9票

第7名:山本彩,11票

第6名:小林莫里奈,12票

第4名:石田安奈、小嶋菜月,14票

第3名:宮前杏實,15票

第2名:小嶋陽菜,16票

第1名:上西惠,25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