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後算帳!中國抵制港台藝人 李安、金城武列名

未表態佔中的國際名導演李安遭到中國抵制。(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未表態佔中的國際名導演李安遭到中國抵制。(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本報訊〕中國封殺涉黃染毒藝人,現在挺佔中也難逃中國抵制,中國主流媒體被上級通知,「不推薦」的29名港台藝人,名單中有許多力挺佔中的藝人,但卻驚見沒發表意見的李安及金城武等人,他們莫名遭到「冷處理」!

中國抵制的29名藝人名單,驚見台日混血的藝人金城武。(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中國抵制的29名藝人名單,驚見台日混血的藝人金城武。(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蘋果日報報導,香港佔中讓中國當局不高興,有29名港台藝人遭到中國抵制,裡面大部分的人都為表態挺佔中的藝人,但其中有幾名藝人根本沒表態,卻慘遭抵制,讓人不知道這份名單的根據究竟為何。

報導列出29名藝人,包括劉德華、梁朝偉、周潤發、黃秋生、黃耀明、黃貫中、鄧紫棋、陳妍希、張家輝、李安、何韻詩、蘇永康、鄭中基、杜汶澤、鄭秀文、阿信、九把刀、張懸、謝安琪、歐錦棠、葉蘊儀、鄧萃雯、張敬軒、金城武、林夕、甄妮、郭富城、梁詠琪、蔡卓妍,其中「台灣之光」李安和台日混血的金城武根本沒對佔中議題發言過。

其實劉德華、梁朝偉、周潤發只有表示反對暴力,並沒有直接表達挺佔中,「反對暴力」也被中國抵制。這份29人港台藝人名單,據悉流傳在中國媒體圈,主要是要求媒體「請不推薦」這些人的影視、綜藝、音樂等領域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