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復出做準備? 侯佩岑進廠修修臉

侯佩岑大方承認做臉,還預告12月將復出。(記者潘少棠攝)侯佩岑大方承認做臉,還預告12月將復出。(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侯佩岑順利產子後,多待在家中照顧小孩,日前卻被拍到疑似到美容診所「進廠維修」,經紀人證實,侯佩岑是到診所「修修臉」。

據蘋果日報報導,侯佩岑日前穿著休閒,帶著口罩低調進入美容診所,約1小時候即離開。

侯佩岑就診的消息被診所人員否認,但事後她透過經紀人表示,到診所只是單純的做臉,還有割除脖子上的息肉。廣告商邀約不斷,侯佩岑透露將在12月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