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NE1鬧不合? 敏智社群網站刪除團名引揣測

「2NE1」孔敏智日前刪除個人社群網站中的團名,引發外界關切。(圖擷取自「2NE1」臉書)「2NE1」孔敏智日前刪除個人社群網站中的團名,引發外界關切。(圖擷取自「2NE1」臉書)

〔本報訊〕南韓偶像團體近日紛傳出走、解約糾紛,女子天團「2NE1」也不平靜,傳出年紀最小的孔敏智與其他團員鬧不合。

「2NE1」隊長CL人氣高,發表個人單曲也大獲好評。(圖擷取自「2NE1」臉書)「2NE1」隊長CL人氣高,發表個人單曲也大獲好評。(圖擷取自「2NE1」臉書)

南韓女子天團「2NE1」又簡稱「21」,號稱女版「BIGBANG」,在亞洲各地都擁有高人氣,不過團員孔敏智日前卻將個人社群網站「Instagram」帳號由「MINZY21MZ」,改為「MINZY_MZ」,甚至連個人檔案的「official 2NE1 minzy」也改成「official minzy」,由於日前隊長CL才宣布將以個人歌手身分進軍美國,敏智在敏感時機刪除團名,讓外界臆測敏智不滿CL個人發展順利。

敏智刪除團名引起外界關注,她昨天又將帳號改回原名滅火,不過隱私狀態卻設為「非公開」,也引發粉絲擔憂,這是繼卜春今年6月因涉毒鬧上媒體版面後,「2NE1」再傳負面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