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感情空白 缺乏滋潤快乾掉

林心如(右)接受「看板人物」專訪,透露最大遺憾就是不曾享受過正常的戀愛(圖:TVBS)林心如(右)接受「看板人物」專訪,透露最大遺憾就是不曾享受過正常的戀愛(圖:TVBS)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林心如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首度剖白因17歲就出道,人生最大遺憾是「沒有正正常常、平平凡凡的和男友在路上手牽手,享受正常人的愛情。」和事業相比,感情生活一片空白的林心如笑稱,女生還是必須有正常的約會,「太缺乏滋潤會枯萎的。」

對於大家最關注的感情生活,林心如苦笑承認,一路走來愛情世界真的「很貧乏」;主持人方念華追問:「是不是不太需要這一塊?」她則無奈表示:「我都準備好了啊,可能就是對的人還沒有出現吧。」

林心如說,愛情不是努力就可得,但她也想和偶像張曼玉一樣:「想結婚就結婚,該離婚就離婚,在愛情裡永不言敗,那是我理想的目標,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這樣做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