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一展、林心如新戲灑狗血 收視率創新高

楊一展在「16個夏天」中發現自己罹癌,忍痛和林心如分手,兩人哭到不能自己。(圖由TVBS提供)楊一展在「16個夏天」中發現自己罹癌,忍痛和林心如分手,兩人哭到不能自己。(圖由TVBS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楊一展、林心如在公視、TVBS「16個夏天」情感糾葛,最新劇情播到他們終於勇敢決定在一起,但兩人一個有女友戴君竹,一個則是有老公謝佳見,兩人都決定ㄘㄟˋ了原有的對象,結果才甜蜜不到10分鐘,楊一展就發現自己罹癌,劇情大灑狗血,但觀眾就愛這一味,上週收視1.46再創新高。

公視、TVBS「16個夏天」劇情超展開,楊一展、林心如才各自恢復單身,看似可以開花結果,但此時楊一展卻發現自己不幸罹癌,為了不讓林心如看著他日漸憔悴,楊一展編織出前女友戴君竹懷孕的大謊,反讓觀眾痛譙他自私。

此外,戴君竹在該劇中演技大躍進,在和楊一展的分手戲中,她因太入戲,哭到不能自己,連跟她對戲的楊一展都被嚇到,戴君竹事後笑說:「他傳了地上一攤水的照片給我,是我掉到地上的眼淚,看到照片才回過神,沒想到自己會哭成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