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轉貼各國賣黑油下場 諷刺台賣黑油「賺到爽死」

利菁在微博貼出一張網傳各國賣黑心油下場的圖片,讓網友給她讚聲。(圖擷取自利菁微博) 利菁在微博貼出一張網傳各國賣黑心油下場的圖片,讓網友給她讚聲。(圖擷取自利菁微博)

〔本報訊〕全民抵制黑心油!民眾紛紛抵制頂新集團旗下產品,許多名人也跳出來響應,利菁在微博貼出一張網傳各國賣黑心油下場的圖片,讓網友給她許多讚聲。

圖片中用圖畫和文字訴說,各國賣黑心油的下場,在中國賣黑心油是「唯一死刑」、美國會「賠到死」、北韓「還沒作假就已經死了」、日本是「自殺而死」、泰國是「鬼壓床而死」,各國賣黑心油的下場都不太好。

最後一個圖是台灣賣黑心油的下場,居然是「無罪」、「無良」、「爽歪」、「豪宅」、「富有」、「民眾只能全國抵制」、「繼續賣黑油」、「賺到爽死」等,讓網友大力分享,並說講的實在是太貼切了!根本中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