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明年3月破蛋 卯起來健身

徐佳瑩預計明年破蛋,現在已經開始忌口健身。(亞神提供)徐佳瑩預計明年破蛋,現在已經開始忌口健身。(亞神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徐佳瑩明年3月將進攻小巨蛋,日前她在犀利趴獻唱,40分鐘的演出下來,竟覺得有點喘,主動向唱片公司表示要找健身教練,以免半年後破蛋時,會唱到上氣不接下氣,同事聽了都竊笑,因為大家本來就想建議她開始訓練體能,沒想到她自己主動送上門。

她最近每週都都上NTC課程,很喜歡大飆汗的感覺,雖然每次練完都會累到唉唉叫,不過還蠻享受隔天會「鐵腿」的滋味,同事則意外她筋骨軟Q,做伸展操時可以拉得很開。

她平常四處商演,飛來飛去時也都把泳衣帶著,有空檔就去游泳,吃的方面則是徹底戒斷垃圾食物、完全不碰油炸食品、也不喝飲料只喝水,工作時要是點不到自己能吃的,就會以香蕉代替正餐,因此現在隨身都攜帶好幾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