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女團素顏登台 沒畫眼妝差很大

Girl’s Day未畫眼妝登台彩排的照片曝光。(圖片擷取自新浪娛樂)Girl’s Day未畫眼妝登台彩排的照片曝光。(圖片擷取自新浪娛樂)

〔本報訊〕以美艷外型及性感舞姿走紅的韓國女子團體Girl’s Day,日前一組團員們未畫眼妝就登台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了正反兩面評價,有網友敬佩他們的勇氣,也有網友驚訝妝前妝後差很大。

GirlGirl's Day以美艷動人的外型,走紅韓國演藝圈。(圖片擷取自Girl’s Day臉書頁面)

Girl’s Day日前參與活動演出時,成員們都沒有畫上眼妝便登台彩排,曝光的照片中,團員們的模樣和平常艷麗的形象大大不同,除了大眼不見了以外,就連小肚肚也一併見人。

照片曝光後,有網友大嘆成員化妝前後差別很大,令人吃驚;也有人讚賞成員們態度敬業,認為素顏的他們看起來比較清純,也有人誇讚她們的好膚質依舊令人稱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