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晚會被換角 徐乃麟氣得發飆大罵

主持3年華視桃園跨年晚會的徐乃麟被換角,他氣得發飆大罵,但林志遠昨澄清,指徐乃麟只是「說話大聲了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主持3年華視桃園跨年晚會的徐乃麟被換角,他氣得發飆大罵,但林志遠昨澄清,指徐乃麟只是「說話大聲了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跨年的日子越來越接近,各縣市跨年晚會紛紛開始找主持人,不過年底的跨年晚會許多主持人都被更換,據悉,主持3年華視桃園跨年晚會的徐乃麟被換角,他氣得發飆大罵,但經紀人林志遠昨澄清,指徐乃麟只是「說話大聲了點」。

中國時報報導,今年發生不少憾事,高雄因為氣爆停辦跨年晚會,將改以追思音樂會替代,原本主辦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的三立,將主辦新北市耶誕晚會。

報導指出,TVBS北市府跨年晚會,從原本主持6年的藍心湄換成Selina、Ella以及浩角翔起,連續2年主持中視跨年晚會的胡瓜,據悉換成曾國城,連續主持3年華視跨年晚會的徐乃麟,也傳被換角。

身為華視主持一哥的徐乃麟,因傳出華視沒給明確答案,疑似要換人,讓他氣得當場發飆,但經紀人林志遠解釋,徐乃麟沒有發飆,只是「說話大聲了點」才會被誤解。

林志遠說,雖然華視事先請徐乃麟留下跨年晚會時間,但遲遲沒給明確答案,他不止只有華視的邀約,所以才會詢問,不過至今華視還沒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