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小淳確定來台相挺

除了發布來台時間,小淳下午也在樂團推特上發文,期待跟樂團一起和台灣的粉絲見面。(圖擷取自推特)除了發布來台時間,小淳下午也在樂團推特上發文,期待跟樂團一起和台灣的粉絲見面。(圖擷取自推特)

〔本報訊〕最強美少女博覽會「SUPER GIRLS EXPO」再度登台!展覽前身為最強美少女盛典「SUPER GIRLS FESTA」,將推出100個美食、時尚、美妝、音樂、藝術及工藝等攤位,並預計邀請超過100組日台超人氣嘉賓到場,在11月22、23日和大家共襄盛舉。

總是帶著口罩是Zawachin的特徵,因為擅長模仿藝人彩妝造型而竄紅,11月也將現身最強美少女博覽會。(圖擷取自Zawachin部落格)總是帶著口罩是Zawachin的特徵,因為擅長模仿藝人彩妝造型而竄紅,11月也將現身最強美少女博覽會。(圖擷取自Zawachin部落格)

小淳稍早在推特上發文,表示11月將會出席最強美少女博覽會,同時小淳所屬視覺系樂團「jealkb」、東京女子流、時尚女模藤井LENA及益若翼、蜷川實花導演、日本碧昂絲渡邊直美、彩妝模仿藝人Zawachin等人也將現身博覽會,另外日本超人氣吉祥物「船梨精」本週來台出外景節目,屆時也將4度跨海來台。

最強美少女博覽會這次將會場設在台北市松高路平面停車場,升級至2200坪的戶外空間,結合高科技設計出華麗時尚空間,讓展演不只是觀賞,更可在攤位實際體驗,活動門票今日起在超商及年代售票系統開賣,可選購1日券350元、2日券600元及當日券400元等票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