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神再發聲 疾呼:保護學生、市民安全

華仔下午再度發聲,呼籲當局守護學生及市民安全,守護香港平安。(圖擷取自華仔天地官網)華仔下午再度發聲,呼籲當局守護學生及市民安全,守護香港平安。(圖擷取自華仔天地官網)

〔本報訊〕民間特首華神再發聲!昨日佔中現場發生激烈衝突,而香港警方疑似縱容反佔中民眾恣意打人,劉德華今下午在「華仔天地」官網po文,感嘆「恐懼的事」真的發生了,更呼籲執法者和警方盡力保護學生以及廣大市民的安全。

關之琳昨日出席活動談到佔中話題,認為警方不該用催淚彈。(資料照,影藝中心)關之琳昨日出席活動談到佔中話題,認為警方不該用催淚彈。(資料照,影藝中心)

劉德華日前在「華仔天地」發布《香港平安》文章向警方喊話,呼籲「不要催淚瓦斯、不要武力、不要謾罵。」而昨日關之琳出席《香港哈爾濱冰雪節》時談到佔中行動時也表態,認為警察不該用催淚彈,希望整起事件能以和平方式解決,同時也盼政府能夠達成學生的訴求。

華神《請守護香港平安》全文如下:

一直恐懼的事,真發生了!民眾間的矛盾,被放大了!!

這是愛香港的人都不想看到的。

學生們、表達訴求者們,

要懂得保護自身安全。

懇求執法者和警方妥善處理,

盡最大的能力,

去保護學生們、訴求者們、和廣大市民的安全,

讓香港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