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TA」狩野英孝離婚 2年婚姻告吹

狩野英孝在2011年10月的《男女糾察隊》節目中向交往5年的女友求婚成功,但新婚不久就傳出外遇緋聞。(圖擷取自臉書)狩野英孝在2011年10月的《男女糾察隊》節目中向交往5年的女友求婚成功,但新婚不久就傳出外遇緋聞。(圖擷取自臉書)

〔本報訊〕「50TA」狩野英孝昨日在它的官方部落格上宣布離婚!事務所也證實狩野已經在9月30日提出離婚,許多粉絲在部落格下面留言為他加油打氣,2年婚姻生活在此劃下句點。

狩野英孝昨日發布離婚宣言,疑似難改貪玩個性。(圖擷取自網路)狩野英孝昨日發布離婚宣言,疑似難改貪玩個性。(圖擷取自網路)

日本ORICON報導,狩野昨日在部落格發佈離婚宣言,「這次,由於我的不成熟以及輕率的行為讓妻子過得非常辛苦,支持我的各位粉絲,以及盡力為我促成婚姻的各位,真的非常抱歉。」並表示會努力精進演藝事業以及今年夏天取得的神社住持資格,文章已有4800多人按讚,且有370多篇留言為他加油。

狩野英孝和圈外女友愛情長跑5年,2011年10月時在《男女糾察隊》節目中求婚成功,隔年2月結婚,之後新婚不到6天便傳出外遇緋聞,並在部落格上謝罪道歉。狩野在部落格表示妻子在離婚後曾鼓勵他,「在一起的時間並沒有白費喲,互相加油吧。」使他非常感動及感謝,並希望外界不要打擾前妻未來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