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芳挺同志婚姻 節目上「神打臉」梁文音

萬芳挺同志婚姻,疑似在節目上偷打梁文音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萬芳挺同志婚姻,疑似在節目上偷打梁文音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歌手梁文音曾接受訪問談及多元成家議題時,被質疑有歧視同志之嫌,而主持人萬芳昨在廣播節目播放梁的新歌,接著說「愛有時候真的很殘忍,尤其是以愛之名,行恨之實的時候。」隨後又放支持同志婚姻的歌曲,引起網友熱議,直呼「神打臉」。

梁文音去年曾說「同性戀朋友是需要被神愛、被神恢復的」,被質疑歧視同志,引發討論。(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梁文音去年曾說「同性戀朋友是需要被神愛、被神恢復的」,被質疑歧視同志,引發討論。(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梁文音去年曾說「同性戀朋友是需要被神愛、被神恢復的」,被質疑歧視同志,引發討論,萬芳昨天在主持節目介紹梁文音新專輯時說到:「我們今天聽到的就是新歌《愛其實很殘忍》,愛有時候真的很殘忍,尤其是以愛之名,行恨之實的時候。」

萬芳接著說:「有時候覺得很殘忍而且很可惡。我們常常會聽到很多人都說『因為愛、因為愛啊』,可是其實裡面有很多很多的不尊重。我想尤其是在這種傳統的思維的情況之下,我們的確是需要有些空間,有些力量去反思的。好的,祝福所有的愛,都可以得到美好的,被尊重著,最後就來聽這首歌曲,這首表達支持同志婚姻的作品《SAMELOVE》。」

消息被放上PTT後,引起網友熱議討論,紛紛直呼神打臉,網友大推萬芳,大讚太有智慧了。

相關連結:

打臉錄音片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