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軍好萊塢 湯唯與雷神拯救世界

克里斯·漢斯沃接下新片《駭客交鋒》演出,搭配剛嫁人的中國氣質女星湯唯,兩人在片中一起拯救世界。(圖片擷取自moviesoon)克里斯·漢斯沃接下新片《駭客交鋒》演出,搭配剛嫁人的中國氣質女星湯唯,兩人在片中一起拯救世界。(圖片擷取自moviesoon)

〔本報訊〕好萊塢型男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因主演《雷神索爾》系列聲名大噪,近日他接下新片《駭客交鋒》(Blackhat,片名暫譯)演出,搭配剛嫁人的中國氣質女星湯唯,兩人在片中一起拯救世界。

克里斯·漢斯沃因主演《雷神索爾》系列聲名大噪。(圖片擷取自網路)克里斯·漢斯沃因主演《雷神索爾》系列聲名大噪。(圖片擷取自網路)

《影像日報》報導,這部犯罪動作片是由奧斯卡金像獎導演麥可曼恩(Michael Mann)執導,漢斯沃飾演一位麻省理工學院畢業的駭客,他與警方合作,試圖破獲一個高科技犯罪集團。

近年電影越來越走中西合作路線,有趣的是,這部片除了由湯唯擔綱女主角,也有新手奶爸王力宏參與演出。預計2015年1月16日北美上映,台灣上映日期仍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