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0隻流浪小貓參加橄欖球賽 萌翻眾人

共90隻貓咪在場上比賽,萌翻眾人。(圖擷取自nydailynews.com)共90隻貓咪在場上比賽,萌翻眾人。(圖擷取自nydailynews.com)

〔本報訊〕美國北岸動物聯盟《最後的希望》日前發起一項「貓咪盃」(Kitten bowl)橄欖球賽第二季的活動,內容是讓90隻流浪小貓參加橄欖球賽,而這些小貓的萌樣的確吸引眾多人觀看,紛紛將牠們領養回家。

貓咪在場上角逐的模樣,已讓許多愛貓人士紛紛領養。(圖擷取自nydailynews.com)貓咪在場上角逐的模樣,已讓許多愛貓人士紛紛領養。(圖擷取自nydailynews.com)

「貓咪盃」自第一季播出後就大受好評。(擷自nydailynews.com)「貓咪盃」自第一季播出後就大受好評。(擷自nydailynews.com)

這項「貓咪盃」活動於美國紐約當地時間週二進行拍攝,根據了解,主辦人比爾(Bill Abbott)表示,這項活動的確是效仿另一熱播節目「狗狗盃」(Puppy bowl),由小狗參加橄欖球賽的節目。

這些貓咪的萌樣使節目吸引多人觀看,而這些貓咪在節目播出之前也將被好心人領養。(擷自nydailynews.com)這些貓咪的萌樣使節目吸引多人觀看,而這些貓咪在節目播出之前也將被好心人領養。(擷自nydailynews.com)

但比爾表示,這項活動與「狗狗盃」的差別就在於,「貓咪盃」希望吸引的目標為愛貓人士,藉由貓咪在電視上亮相的身影,可以提高牠們被好心人領養的機會。

比爾表示,紐約目前處於貓咪出生旺季,許多流浪貓無家可歸,但「貓咪盃」第一季播出後就大受好評,在這一季節目播出前,就會有許多小貓咪被新主人帶走。

相關連結請見:

「貓咪盃」第一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