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PO與貓兒子同床美照 網友:照片誰拍的?

舒淇與愛貓同睡一床。(圖擷取自臉書)舒淇與愛貓同睡一床。(圖擷取自臉書)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舒淇今天PO出一張「床照」,照片中寶貝貓兒子Maymayboy舒服的窩在她胸前,除了體型龐大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因為該照片非自拍,有粉絲馬上追問:「是誰拍的照片?」

看舒淇行程應該是剛從紐約工作後返家休息,她擁著愛貓睡得香甜,PO文時調皮問貓兒子是不是也有時差,舒淇對Maymayboy疼愛有加,把牠養得像個小王子,因為貓兒子是緋聞男友馮德倫所贈,舒淇之前也說馮德倫有空就會幫忙照顧愛貓,難怪會有網友敏感追問照片是誰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