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茹芸與老公Big 今在首爾舉辦浪漫婚禮

許茹芸與崔栽誠去年登記結婚,今天晚上在首爾ASTON HOUSE舉辦溫馨的花園婚禮儀式,新人著傳統韓服曬恩愛。(圖由銀魚音樂提供)許茹芸與崔栽誠去年登記結婚,今天晚上在首爾ASTON HOUSE舉辦溫馨的花園婚禮儀式,新人著傳統韓服曬恩愛。(圖由銀魚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許茹芸與崔栽誠去年登記結婚,今天晚上在首爾ASTON HOUSE舉辦溫馨的花園婚禮儀式,來自各地的賓客約200人,有李烈、張艾嘉、小黃花姊妹李心潔、楊采妮、以及鈕承澤、張韶涵、梁靜茹、蔡健雅等,還有崔的好友南韓藝人金旻鍾。

許茹芸和BIG遵循南韓傳統,舉行婚禮。(圖由銀魚音樂提供)許茹芸和BIG遵循南韓傳統,舉行婚禮。(圖由銀魚音樂提供)

許茹芸和BIG遵循南韓傳統,舉行婚禮,新人向父母行大禮。(圖由銀魚音樂提供)許茹芸和BIG遵循南韓傳統,舉行婚禮,新人向父母行大禮。(圖由銀魚音樂提供)

中午小倆囗先舉行傳統韓式奉茶儀式,新郎新娘會一起拿著一塊布,男方的家人往新人的布上丟紅棗和栗子,象徵早生貴子,許茹芸的公公在接了她的奉茶後,丟了紅棗栗子,許茹芸和老公接了兩顆紅棗,公公滿意的對她說「I LOVE YOU」,許茹芸也期待祝福「美夢成真」。

許茹芸和BIG遵循南韓傳統,舉行婚禮,新娘偷偷笑場。(圖由銀魚音樂提供)許茹芸和BIG遵循南韓傳統,舉行婚禮,新娘偷偷笑場。(圖由銀魚音樂提供)

這次婚禮許茹芸和BIG發揮創意,除了邀請函外,也訂製專屬的喜餅,喜餅包裝的概念是超人擁抱小女人,相當放閃,許茹芸表示他們的婚宴主題是 「The Power Of Love」,「感覺我們兩人身在不同的地方,卻能相遇,真的是種奇蹟,所以也希望和所有相信愛的人一起分享,只要你(妳)對愛有信心 ,一定會在轉角遇見那個屬於你(妳)愛的力量。」

許茹芸父母第一次到首爾,許茹芸說主要先帶爸媽看看現在居住的環境,她忙完婚事還有10月底新專輯發片以及演唱會,預計明年會到語言學校學韓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