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陳嵐 香港3大影帝:與周星馳不熟

周星馳行事風格褒貶不一,香港演藝圈有人讚賞,也有人不以為然。(資料照,星島提供)周星馳行事風格褒貶不一,香港演藝圈有人讚賞,也有人不以為然。(資料照,星島提供)

〔本報訊〕近日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老婆「向太」陳嵐因一篇《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網文指向華強有黑道背景,讓陳嵐火力全開怒批周星馳,引起一片譁然,而香港3大影帝張家輝、劉青雲和任達華被問到此事時,紛紛稱與「與星爺不熟」,反而都讚「向太」陳嵐為人客氣。

陳嵐(右)表示,已給星爺最後通牒10天,要求他對於抹黑向華強的事出面說清楚,暗示已給他機會,若不解釋清楚,她就會有所行動。(圖擷取自鳳凰網)陳嵐(右)表示,已給星爺最後通牒10天,要求他對於抹黑向華強的事出面說清楚,暗示已給他機會,若不解釋清楚,她就會有所行動。(圖擷取自鳳凰網)

近來香港演藝圈分成「挺星爺」跟「挺向太」兩派,但多數都一面倒挺向太,許多與星爺合作的藝人或導演都紛紛跳出來砲轟星爺為人,而張家輝、任達華以及劉青雲被問及此事時則是紛紛表態與星爺不熟,但不可否認他的才華,並讚「向太」陳嵐為人仗義,絕對是好人,讓陳嵐在微博轉發此新聞並表示「開心」。

雖然香港演藝圈多數藝人紛紛挺陳嵐,但網友則大多力挺星爺表示:「最好的人品就是出好作品,不拿爛片蒙錢,我花錢去電影院不是去看他們人品好壞的。」表示不管怎樣,不能否認星爺在香港影壇「喜劇之王」的地位。

星爺對於此事件至今仍未出面回應,而陳嵐則表示,已給星爺最後通牒10天,要求他對於抹黑向華強的事出面說清楚,暗示已給他機會,若不解釋清楚,她就會有所行動。

相關連結請見

陳嵐微博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