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緋聞不沾鍋 演藝圈十大好男人

《網路溫度計》公布演藝圈10大好男人名單,梁家輝擊敗李李仁、林志穎、劉德華、金城武等眾多男星,拿下第一名。(圖擷取自《網路溫度計》)《網路溫度計》公布演藝圈10大好男人名單,梁家輝擊敗李李仁、林志穎、劉德華、金城武等眾多男星,拿下第一名。(圖擷取自《網路溫度計》)

〔本報訊〕光鮮亮麗的演藝圈似乎充滿誘惑,緋聞滿天飛,更別說長相帥氣的男明星,花邊新聞更是不斷,但演藝圈還是有稀有的緋聞絕緣體、絕世好男人的。《網路溫度計》網站公佈「演藝圈十大好男人」名單,梁家輝擊敗李李仁、林志穎、劉德華、金城武等眾多男星,拿下絕世好男人第一名。

演藝圈好男人票選第一名梁家輝。(照片由香港明報提供)演藝圈好男人票選第一名梁家輝。(照片由香港明報提供)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網站票選,演藝圈好男人第一名由港星梁家輝拿下,與老婆江嘉年結婚27年仍然深情不變,兩人出門逛街永遠牽著手,媒體也不時捕捉到兩人公然放閃的畫面,羨煞旁人。

好男人第二名則是和陶晶瑩結婚近9年的李李仁,這段相差5歲的姊弟戀、加上外界認為女方成就較高,當初並不被人看好,但9年過去,李李仁成功建立好老公的形象,也被公認是台灣演藝圈模範夫妻。第三名由人生勝利組林志穎當選,17歲出道以來一路順遂,而且竟然毫無花邊新聞,與兒子Kimi可愛的互動,好爸爸形象更深植觀眾心中。

第四名是「華神」劉德華,人品好形象佳又沒有緋聞;第五名是男神金城武,感情世界保密到家,狗仔怎麼跟也跟不到任何花邊新聞;第六名是歌神張學友,出道30年鮮少緋聞;第七名是四爺吳奇隆,去年招了和劉詩詩的戀情,也傳出兩人即將結婚;第八名由台灣之光李安導演拿下,和妻子林惠嘉的感人勵志愛情故事,根本就可以拍成電影;第九名、第十名分別是賭神周潤發、港星劉青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