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小岳賣臉 演繹型男活力肌

鳳小岳代言男性保養品,展現健康膚質。(圖由Za MEN提供)鳳小岳代言男性保養品,展現健康膚質。(圖由Za MEN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放眼演藝圈的帥哥,身上都背了好幾個代言,皮膚好、相貌佳的,更是讓美妝品牌搶破頭,Za全新推出男性系列Za MEN,找來新一代亞洲男神鳳小岳代言,完美演繹型男活力肌膚。

一連趕拍三部電影的鳳小岳表示,最近剛好有一個月假期休息,拍攝新片也將於明年陸續在中國上映。即使每天工作忙碌壓力大,他也堅持要做好內外保養之道,除了每天徹底做好清潔及保濕,還要有充足睡眠,搭配瑜伽及其他運動,健康有機飲食更是維持健康和體力的關鍵。

Za MEN首推「高效抗倦容 / 高效抗乾澀」雙系列,全商品採用獨家開發的「能量微粒(Energy Capsule)」,將能量補給成分「維他命C」、「維他命E」鎖在微粒膠囊內,以最新鮮的狀態直送肌膚,為肌膚注入最有效的活力成分,保養肌膚更有威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