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森挑戰演技 莎翁名著《辛白林》色狼上身

好萊塢性格男星伊森霍克新片《辛白林》改編自莎士比亞的晚年劇作。(法新社)好萊塢性格男星伊森霍克新片《辛白林》改編自莎士比亞的晚年劇作。(法新社)

〔本報訊〕好萊塢性格男星伊森霍克(Ethan Hawke)的新片《辛白林》(Cymbeline)改編自莎士比亞的晚年劇作,這部陣容華麗的改編電影星光熠熠,其他演員名單還有「格雷女」達可達強森(Dakota Johnson)與剛懷孕的性感女星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

電影《辛白林》海報。(圖片擷取自hypesphere.com)電影《辛白林》海報。(圖片擷取自hypesphere.com)

伊森霍克與導演麥克阿爾默瑞德(Michael Almereyda)繼2002年合作現代版《哈姆雷特》(Hamlet)後,再度重新詮釋莎士比亞(Shakespeare)經典名作《辛白林》,電影的故事背景移到現代紐約。達可達強生飾演伊摩琴,伊森霍克則飾演花花公子阿埃基摩,喬娃維奇則飾演伊摩琴的繼母。

片中一大高潮是阿埃基摩覬覦伊摩琴美色,不但潛入她的臥房,偷看她身上的胎記,還企圖強行非禮,堪稱是伊森霍克從影以來的一大挑戰,本片將於2014年第71屆義大利威尼斯影展首映,台灣上映日期仍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