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裘婚禮照賣1.5億元 全部捐助弱勢團體

布裘婚禮照片分別賣給兩家雜誌社,所得全部捐給弱勢團體。(圖片擷取自網路)布裘婚禮照片分別賣給兩家雜誌社,所得全部捐給弱勢團體。(圖片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終於在愛情長跑9年後完婚,2人的婚禮辦得相當低調,而婚禮照片2人各用250萬美元的價錢賣給《時人》與《Hello》雜誌,接著2人就把這500萬美金(約台幣1.5億元)全數捐出,救助弱勢團體,讓網友大讚:「這才是明星典範。」

布裘這種將收入捐出做公益的行為已經不是第1次,先前2人的第1位女兒出生時,當時照片分別以410萬美元及350萬美元的價格賣出,最後再將所得全數捐給非洲兒童,之後領養小孩後,賣照片的錢也是全數捐出做公益,如此熱心公益讓網友表示,「世界上最完美的夫妻!」

當時布裘2人趁著大家關注「艾美獎」時,悄悄在法國米拉法爾莊園(Chateau Miraval)完婚,這場私人典禮僅雙方家人和友人參加,完全沒有利用婚禮賺一筆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