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等70年 《小王子》將搬上大銀幕

世界名著《小王子》時隔70年終於要搬上大銀幕,暫譯為《小王子,星之王子與我》。(擷取自網路)世界名著《小王子》時隔70年終於要搬上大銀幕,暫譯為《小王子,星之王子與我》。(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由法國作家、詩人及飛行員先驅的安東尼聖修伯里所寫的世界名著《小王子》將搬上大銀幕,這部被翻譯成270多種語言,在全球銷售量超過1億4500萬冊,堪稱不朽的名作,曾被改編為舞台劇、芭蕾舞劇及朗讀錄音帶等作品,而在時隔70年後,《小王子》終於要動畫化在大銀幕上呈現,確定會在2015年冬天正式公開。

《小王子》動畫電影版將由執導《功夫熊貓》的馬克奧斯本擔任導演。(擷取自網路)《小王子》動畫電影版將由執導《功夫熊貓》的馬克奧斯本擔任導演。(擷取自網路)

根據日媒報導,《小王子》的動畫電影版名稱也訂名為《リトルプリンス星の王子さまと》(暫譯為《小王子,星之王子與我》),將由執導《功夫熊貓》的馬克奧斯本(Mark Osborne)擔任導演,馬克奧斯本表示,十分感激這個「人生或許只會有一次」的機會,同時馬克奧斯本也指出,「很怕這部世界名著會被我們的動畫版給毀掉,但我們會盡力呈現出《小王子》美麗又具有深度意義的世界觀。」

《小王子》號稱所有年齡層都是和閱讀的書,而且每個年齡段閱讀此書都會有不同的體悟,現在終於要拍成動畫電影版,這部電影將集結迪士尼及皮克斯動畫的一流工作人員合力呈現,馬克奧斯本指出,「經過深思熟慮後,我認為動畫電影化的關鍵在於小說內容中不斷展開的劇情,我們必須忠實原著的世界觀,把這個當成核心來描繪故事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