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胡宇威太機車 最希望激怒觀眾

是元介(左起)、翁滋蔓、胡宇威、袁艾菲、謝坤達出席《幸福兌換券》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是元介(左起)、翁滋蔓、胡宇威、袁艾菲、謝坤達出席《幸福兌換券》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8點華劇《幸福兌換券》將於9月3日首播,今首映會上主要演員胡宇威、袁艾菲、謝坤達、是元介、翁滋蔓、張本渝、趙杰等人都出席,活動上粉絲的座位下特別藏有幸福兌換券,由4位幸運粉絲大享福利,與胡宇威、袁艾菲等大玩親親、抱抱,袁艾菲也很大方的與女粉絲玩親親。

 胡宇威、袁艾菲出席《幸福兌換券》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胡宇威、袁艾菲出席《幸福兌換券》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胡宇威(左起)、袁艾菲、謝坤達出席《幸福兌換券》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胡宇威(左起)、袁艾菲、謝坤達出席《幸福兌換券》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袁艾菲劇中是單純傻大姐,謝坤達則成為只有胡宇威可看見的守護天使,出場會有動畫特效,謝坤達笑著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倒吊出場。是元介與翁滋蔓又再度合作,不同的是他這次戴上眼鏡變宅男,他笑說自己是最帥的頂級宅男,代表宅男界追求女神翁滋蔓。

 胡宇威飾演的角色機車難搞,他不擔心受到粉絲圍剿,甚至希望機車可以激怒觀眾,他開玩笑說:「到時可以舉辦毆打見面會。」袁艾菲今天穿著無袖小禮服,手臂卻出現瘀青,原因是胡宇威拍戲時,因抓她用力過猛而造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