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味人生竹市開鏡 陳孝萱演餐飲女王

電影百味人生在新竹開鏡,參與的演員和導演都出席,此片也將在新竹市取景,由竹市府補助經費開拍。(記者洪美秀攝)電影百味人生在新竹開鏡,參與的演員和導演都出席,此片也將在新竹市取景,由竹市府補助經費開拍。(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由新竹市府補助180萬元的電影「百味人生」今天下午在竹市玻工館前開鏡,片中女主角陳孝萱、梁正群及姚采穎和新銳演員韓雨潔等人都到場,陳孝萱飾演一名餐飲界女王,也當場秀一手美味沙拉,此片將在新竹、台中及中國上海取景,預計明年3月上映。

電影百味人生在新竹開鏡,參與的演員陳孝萱和梁正群和導演都出席,此片也將在新竹市取景,由竹市府補助經費開拍。(記者洪美秀攝)
電影百味人生在新竹開鏡,參與的演員陳孝萱和梁正群和導演都出席,此片也將在新竹市取景,由竹市府補助經費開拍。(記者洪美秀攝)

 百味人生導演黃玉珊也出席開鏡記者會,她說,百味人生是改編自真人真事,以餐廳的經營者為主角,要呈現台灣美食文化,也要呈現現代女性追求獨立自主時面對親情與愛情的挑戰。

 支持這部電影開拍的新月餐飲公司表示,這部電影是以餐飲公司女老闆的故事為主軸,他們樂於看見有導演願意把餐飲界的人生呈現出來,因此樂見其成。

 新竹市長許明財說,竹塹城已建城185年,是座有文化故事的城市,歡迎電影界人士到竹市拍片,此次竹市支持贊助這部影片的拍攝,像竹市玻工館及世博台灣館和17公里海岸線都會入鏡,希望透過合作模式,讓更多影視界人士到新竹市取景,發展新竹市的觀光文化。

 飾演餐飲界女王的女主角陳孝萱與男主角梁正群也現場秀一場沙拉製作,陳孝萱說對此片很多期待,希望能把故事女主角的個性完整呈現,也歡迎大家明年殺青後到電影院觀看,給演員們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