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麗亞不爽老公到處爆料 下封口令

老公尼克坎農再度爆料花蝴蝶生活環境可能「毒害」雙胞胎,疑爭監護權。(圖片翻攝自網路)老公尼克坎農再度爆料花蝴蝶生活環境可能「毒害」雙胞胎,疑爭監護權。(圖片翻攝自網路)

〔本報訊〕比老公大11歲的「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近日離婚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傳老公尼克(Nick Cannon)認為瑪麗亞身邊的人只想著她能不能利用天賦賺錢付薪水,而瑪莉亞則不爽老公的不成熟,到處將家事外揚,並請律師公開一份具有明文規定禁止再對外提及關於離婚之事,然老公不予理會繼續爆料。

友人表示,不管結局如何,兩人是真心彼此相愛過。(圖片翻攝自網路)友人表示,不管結局如何,兩人是真心彼此相愛過。(圖片翻攝自網路)

瑪麗亞不准老公再「亂講話」,請律師下封口令。(圖片翻攝自網路)瑪麗亞不准老公再「亂講話」,請律師下封口令。(圖片翻攝自網路)

據來源指出,瑪莉亞與尼克不願尋求婚姻諮商師,但這不是瑪莉亞的作風,因為她也怕走出婚姻後會陷入困境。消息人士還說,為了防止尼克「亂說話」,瑪莉亞和尼克簽了分手的保密協議,然而在離婚消息曝光後,尼克卻是第一個站出來證實消息的人。

瑪麗亞凱莉與尼克坎農交往兩個月後就閃電結婚,但女方的歌唱事業明顯高過尼克,讓尼克不是滋味,尼克更在今年三月自爆與自己發生過關係女星的性愛名單,讓破局婚姻埋下伏筆,現在又爆料瑪麗亞的情緒狀況及生活環境會對雙胞胎不利,他只想保護小孩。

瑪麗亞凱莉則說,家人和朋友很擔心自己可能會自毀,而她也不想讓外人進入她的世界,因為她不相信任何人包括專業婚姻諮商人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