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義傑「喬身體」國民妹妹「Dears」練跑步

國民妹妹雙人組「Dears」邀世界級馬拉松選手林義傑特訓,不僅為跑宣傳儲備體力,更期許成為演藝圈馬拉松跑最快的女藝人。(記者胡舜翔攝)國民妹妹雙人組「Dears」邀世界級馬拉松選手林義傑特訓,不僅為跑宣傳儲備體力,更期許成為演藝圈馬拉松跑最快的女藝人。(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林義傑今天指導國民妹妹「Dears」跑步技巧,「Dears」新歌取名《慢跑鞋》,他們本身就迷跑步,成員Dewi立志成為台灣跑最快女藝人,之前參加花蓮七星潭跑半馬,最好成績2小時34分,經林義傑「喬身體」更是豁然開朗,有信心以後表現會更好。

國民妹妹雙人組「Dears」邀世界級馬拉松選手林義傑特訓。(記者胡舜翔攝)國民妹妹雙人組「Dears」邀世界級馬拉松選手林義傑特訓。(記者胡舜翔攝)

國民妹妹雙人組「Dears」邀世界級馬拉松選手林義傑特訓。(記者胡舜翔攝)國民妹妹雙人組「Dears」邀世界級馬拉松選手林義傑特訓。(記者胡舜翔攝)

柔弱的小安則自嘲是全台中暑率最高女藝人,透露常路倒被撿,兩人近來都相約小巨蛋旁邊的體育場跑步,之後就相約去夜市,很多人覺得運動後立刻吃東西會胖,但她們表示,曾聽其他教練說過,運動完一小時內吸收雖快但代謝也快,所以放心大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