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人帥臉書批九把刀 「護柯」發言只是馬後炮

藝人廖人帥批評九把刀的「護柯」言論只是馬後炮。(擷取自廖人帥臉書)藝人廖人帥批評九把刀的「護柯」言論只是馬後炮。(擷取自廖人帥臉書)

〔本報訊〕柯震東吸毒被逮後,捧紅柯震東的作家九把刀不斷發表言論,從擔心、失望、憤怒,到最後期許對方回歸正途,引發網友正反評價,Circus團員廖人帥更在臉書上表示這只像是炒作,沒有任何意義,批評九把刀只是馬後炮,並強調:「我已經看不懂你的正義。」

廖人帥昨日在臉書上批評九把刀最近的言論,對於九把刀說「願意拿我一生都不再拍電影來交換他的品性端正。」廖人帥批九把刀就算說了不拍電影、但其實未來還是想要當導演,所以「不拍電影換柯品行端正」這句話不僅是馬後砲,也沒意義,並在文中置入「我是導演我好厲害」的感覺。

除了指責馬後炮的行為外,廖人帥更直言不喜歡這種炒作方式,「我必須公平一點來說,你的炒作,有的確實可能幫助到人,但也有的炒作曾傷害了人,也許這次你是真心寫下的話,但放羊的孩子,我已經看不懂你的正義與真實。」

不過這篇發文也引來網友兩極評價,網友直言:「九把刀就最擅長馬後炮。」但也有網友表示,「這篇文毫無意義,根本是引起爭議,最後想炒作的就是你。」

相關連結請見:

廖人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