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東」吸毒風波延燒 廠商撤代言損失慘

藝人柯震東因涉嫌吸毒被北京公安逮捕。(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藝人柯震東因涉嫌吸毒被北京公安逮捕。(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本報訊〕藝人柯震東與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逮捕,不僅引起娛樂圈譁然,更重創2人形象,令過去曾找他們代言的廣告商們大嘆,花大筆金錢的代言費都泡湯,損失慘重也只能自己摸摸鼻子認賠。

據《中國時報》報導,柯震東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打開兩岸三地的知名度,成為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不少廣告商看中柯震東的高知名度,紛紛砸重金請他代言自家商品,計有19項產品,內容琳瑯滿目,舉凡日常生活娛樂皆包含在內。

據悉,目前肯德基所屬的百勝公司,在吸毒消息證實後,已經與柯震東解除合約,其他像是妮維雅等公司,仍在評估考慮是否跟進。截至目前預估,柯震東將損失2億4700萬新台幣的代言費,廠商損失則難以估計。

據了解,「房東」2人目前也有電影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當中,柯震東除了近期要上映的電影,包括《打噴嚏》(大陸片名《我的情敵是超人》)、《捉妖記》以及《小時代4》之外,手上也有正在拍攝的《排球甜心》。而房祖名在電影《道士下山》中戲份吃重,但因目前房祖名因吸毒遭拘留,戲份暫由替身補足。

由於中國近來大幅度掃毒,更有意封殺染毒藝人,屆時,2人的電影要審查上映恐不樂觀,若真如此,片商心血將付之一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