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給柯震東一次機會」彭于晏替好友求情

彭于晏正在拍攝由林超賢執導的電影《破風》。(華映提供)彭于晏正在拍攝由林超賢執導的電影《破風》。(華映提供)

〔本報訊〕柯震東日前被證實吸毒被抓,消息引發各界關注,讓不少影劇圈友人感到震驚,合作過的夥伴更紛紛表達惋惜,演員彭于晏讚賞好友柯震東是出色的演員,盼外界再給機會。

香港《星島日報》報導,彭于晏20日凌晨在香港單車館拍攝新片,提到好友柯震東,他表示在柯進入演藝圈前就認識了,柯是個很有禮貌的人,「發生這樣的事情他們做的確實不對,希望大家能給他們一個機會,我相信現在他們的親人是最難過的。」

彭于晏表示柯震東還很年輕,更大讚他是天才演員,每次見面都會請教健身祕訣,對於演戲相當有熱情,盼外界能再給他機會和力量,多多支持。彭于晏強調,「大家都會犯錯,希望他可以度過難關,我是支持他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