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供毒F姓歌手 網友爆為黃立成旗下藝人

網友猜測並點名F姓歌手,疑似黃立成旗下藝人費聿鋒,他曾是「三角COOL」成員之一。有電子媒體訪問費聿鋒的父親費鴻波,他強調兒子不會吸毒。(資料照,記者陳俊良攝)網友猜測並點名F姓歌手,疑似黃立成旗下藝人費聿鋒,他曾是「三角COOL」成員之一。有電子媒體訪問費聿鋒的父親費鴻波,他強調兒子不會吸毒。(資料照,記者陳俊良攝)

〔本報訊〕藝人房祖名、柯震東在中國北京吸毒被抓,房祖名為求自保供出內幕,他透露毒品從台灣取得,是台灣某地下饒舌團體F姓歌手提供給他,目前網友已神出這名F姓歌手,稱F姓歌手疑似為黃立成旗下藝人費聿鋒(Suffa),至於真實性如何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房祖名供稱毒品為F姓歌手提供,網友神出F姓歌手,表示F姓歌手疑似為黃立成旗下藝人費聿鋒。(圖擷取自YouTube)房祖名供稱毒品為F姓歌手提供,網友神出F姓歌手,表示F姓歌手疑似為黃立成旗下藝人費聿鋒。(圖擷取自YouTube)

網友找出2007年《蘋果》的報導,報導上指出費聿鋒曾在網路上po文「一個週末、連續兩天、可樂四排、K它命三排、一粒眠五顆、MDMA三杯半、E數顆...」、「雙手、雙腳觸電式麻痺、心悸、感覺的到自己神經抽動..」,疑似寫下毒品名稱和吸毒後的身體反應,事後他卻否認有發過此PO文。

網友還爆料費聿鋒的背景,文中寫到費聿鋒的父親為海軍上將費鴻波,他的叔叔是立法委員費鴻泰,據了解,中國提供給我國警方的訊息中也稱F姓歌手家族軍政背景雄厚,因為家族背景敏感,警方決定先低調蒐證。

三立新聞訪問費鴻波,他表示,相信兒子不會吸毒,強調兒子知道毒品的害處,也曾保證絕對不會碰毒品,對兒子非常信任。

F姓歌手認識不少兩岸三地星二代、富二代玩咖或年輕藝人、歌手,先前也曾被檢舉涉嫌毒品案,後來找不到他涉毒證據,也怕遭到「亂槍打鳥」的指控,警方沒有進一步動作。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