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教子嚴格 揚言死後用骨灰「盯」房祖名

外傳成龍對房祖名管教甚嚴,曾說死後要將骨灰放在他床下。(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外傳成龍對房祖名管教甚嚴,曾說死後要將骨灰放在他床下。(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本報訊〕柯震東與房祖名在中國吸毒被抓,兩人皆坦承吸毒,引發軒然大波,房祖名與父親成龍關係也再度被檢視,根據了解,成龍對房祖名管教甚嚴,在他進入演藝圈後始終擔心他學壞,曾說死後要把骨灰放他床下「盯著他」。

《蘋果日報》報導,房祖名對父親的情感相當複雜,房祖名從小就被母親林鳳嬌及周遭親友提醒不能對外宣稱爸爸是成龍,以免被綁架或驚動粉絲,房祖名從小不能認父親,導致關係疏離,他曾感傷對成龍說:「我的記憶沒有你身影,連背影都沒。」

成龍身為國際巨星,長年在外拍片鮮少回家,在外又屢傳緋聞,房祖名曾在半夜聽過母親哭泣的聲音,難過的他只好裝睡,不讓母親更難受。

成龍擔心房祖名進演藝圈學壞,對他管教嚴格,曾說死後要把骨灰放他床下「盯著他」,可見成龍連死後都不放心兒子,房祖名曾在節目中透露美國求學時偷開成龍名車,會將油表、電台、輪胎位置等記清楚,以免父親發現會大發雷霆,房祖名當時還稱成龍是「會把兒子踩到沒有的那種」。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