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科影帝馬修攜貓女 上太空探索宇宙

由《全面啟動》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馬修麥康納、安海瑟威與麥特戴蒙主演的科幻片《星際效應》(Interstellar),備受影迷期待。(圖片擷取自網路)由《全面啟動》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馬修麥康納、安海瑟威與麥特戴蒙主演的科幻片《星際效應》(Interstellar),備受影迷期待。(圖片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才剛因《藥命俱樂部》得到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美國演員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11月又有一部電影要在台灣上映了!這次他和新任貓女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搭配,兩人坐上太空船,試圖利用最新發現的蟲洞,打破太空旅行的限制,成就出超越科學認知的太空之旅。

這部由《全面啟動》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執導,馬修麥康納、安海瑟威與麥特戴蒙(Matthew Damon)主演的科幻片《星際效應》(Interstellar,香港翻譯為《星際啟示錄》),備受影迷期待,講述未來地球的劇烈氣候變化已經影響到農業發展,地球上的農作物難以種植。一隊探險家突破科學極限,穿越「蟲洞」進行時間旅行,到外太空尋找其他可以種植的農作物。

去年由於太空科幻片《地心引力》創下超高票房,還獲得7項奧斯卡獎項,更讓觀眾對這類電影的期望度升高。導演諾蘭與新科影帝馬修麥康納,上周就率先現身聖地牙哥動漫展為電影造勢,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