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MP魔幻力量、蔡小虎 捐款做為氣爆救助金

MP魔幻力量簽唱會上宣布將捐款50萬做為高雄氣爆救助金。(記者王文麟攝)MP魔幻力量簽唱會上宣布將捐款50萬做為高雄氣爆救助金。(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今天在西門町為新專輯「戰神」舉行預購簽唱會,決定捐出50萬給高雄市府社會局氣爆專戶,希望能聊表心意;蔡小虎人在新加坡工作,心繫家鄉高雄,今也決定捐出30萬盡心意。

蔡小虎隔海捐款30萬幫助家鄉高雄。(圖由豪記提供)
蔡小虎隔海捐款30萬幫助家鄉高雄。(圖由豪記提供)

 MP在簽唱會上擊「戰鼓」,展現新出擊的氣勢,他們還獻唱「時間倒轉」,希望一切都能回到美好時刻,所有傷痛不再發生。

捐款50萬,MP團員認為金額不是重點,而是一份心意,就像有當護士的粉絲私訊告訴他們沒法出席簽唱活動,因為要南下高雄為氣爆傷患盡份關懷照護心力,團員都覺得很有意義。

 蔡小虎是高雄人,但因排定到新加坡宣傳9月的演唱會,只好致電唱片公司希望能捐出30萬元,看到家鄉發生如此重大意外,他心裡很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