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傑克曼迷倒女神 舒淇心動想婚?

舒淇也坦言,覺得休傑克曼是非常誠懇的男人,有心動過。(路透)舒淇也坦言,覺得休傑克曼是非常誠懇的男人,有心動過。(路透)

〔本報訊〕舒淇與澳洲影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日前赴美國洛杉磯拍攝汽車廣告微電影,2人拍了5天,默契倍增,舒淇也坦言,覺得休傑克曼是非常誠懇的男人,有心動過。

兩人拍攝期間剛好事逢休傑克曼與妻子的結婚紀念日,他二話不說便向劇組請假陪愛妻,此舉讓舒淇印象深刻,舒淇直呼想要這樣的另一半,她表示「我覺得必須要像他(休傑克曼),要不然配我那麼不愛家的人,家還叫家嗎?」

舒淇與休傑克曼昨日在中國廣州參加活動,活動結束後,休傑克曼還邀請舒淇一同搭私人飛機回香港,不過舒淇婉拒,臨走前兩人還3度上演Kiss Goodbye的戲碼,看起來感情熟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