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6月廣告人氣王 金秀賢全智賢均上榜

《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受歡迎,金秀賢、全智賢因戲累積高人氣,雙雙登上南韓6月廣告人氣王。(圖擷取自網路)《來自星星的你》在亞洲受歡迎,金秀賢、全智賢因戲累積高人氣,雙雙登上南韓6月廣告人氣王。(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韓流當道,不管流行音樂、綜藝節目或偶像劇,南韓藝人魅力持續在全球發酵。韓國廣告綜合研究所最近發表6月南韓廣告人氣王。其中聯手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的「雙賢」金秀賢和全智賢紛紛上榜,「都教授」金秀賢位居第6,「千頌伊」全智賢延續劇中霸氣女星氣勢,是廣告人氣王冠軍。

根據南韓廣告綜合研究所統計,6月10大廣告人氣王以男演員、男主持人居多。第10名是演出多部電影的男演員金寶成;第9名是因演出《秘密花園》累積高人氣的玄彬;第8名《藍色生死戀》元斌;第7名是主持不少韓國當紅綜藝節目如《無限挑戰》、《Running Man》等的主持人劉在錫;第6名則是魅力風靡亞洲的「都教授」金秀賢。上榜的男明星居大多數,其中少女時代潤娥男友李昇基也在第4名。

除了上述男星之外,其他上榜的人氣女星分別有「韓國第一美女」金泰熙排行第5;「國民初戀」miss A成員秀智排第3;「冰上精靈」金妍兒排第2;而廣告人氣王則由全智賢奪下。可見「星星情侶」在《星》劇下檔後魅力不減,上榜的10位明星中,2人都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