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圓圓、謝霆鋒紐約街頭激吻 冷颼颼

電影《一生一世》中,謝霆鋒與高圓圓在紐約接吻。(圖華映提供)電影《一生一世》中,謝霆鋒與高圓圓在紐約接吻。(圖華映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謝霆峰與高圓圓合演浪漫愛情電影《一生一世》,高圓圓不怕老公趙又廷吃醋,與謝霆鋒在紐約第六大道擁吻,還封了半條街拍攝。《一生一世》講述謝霆鋒和高圓圓自幼青梅竹馬,長大後卻因誤會而分開,並先後離開北京,兩人偶然在紐約重遇。

謝霆峰與高圓圓合演浪漫愛情電影《一生一世》,高圓圓不怕老公趙又廷吃醋,與謝霆鋒在紐約第六大道擁吻,還封了半條街拍攝。(圖華映提供)謝霆峰與高圓圓合演浪漫愛情電影《一生一世》,高圓圓不怕老公趙又廷吃醋,與謝霆鋒在紐約第六大道擁吻,還封了半條街拍攝。(圖華映提供)

這場吻戲是高圓圓在餐廳發脾氣離開,謝霆鋒追到街上,最後兩人接吻。去年11月在紐約拍攝時,高圓圓只穿了件單薄的白洋裝,冷到不行。她笑說:「霆鋒演的角色給了女主角很大的安全感,相信很多女生都想有這樣的一個男人在自己身邊。只是拍攝時真的太冷了,若多拍幾次,我想我應該就病倒了。」

謝霆鋒則透露這次在紐約拍攝時間較長,可以抽空去中央公園及布魯克林橋附近散步,感覺很浪漫。他說:「以前有去過做一個旅遊節目,但是當時年紀還小,而且那次太匆忙。這次去就覺得特別的不一樣,因為時間較充裕,我和圓圓都有四處去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