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臉書宣告 「功夫」幾個月後重啟拍攝

九把刀在臉書貼上「功夫」劇組合照,誓言將於幾個月後開拍。(記者鄒念祖攝)九把刀在臉書貼上「功夫」劇組合照,誓言將於幾個月後開拍。(記者鄒念祖攝)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九把刀宣佈「功夫」暫停開拍,引發各種傳言。他在臉書貼文感謝劇組「太強太棒太認真」,並喊話:「幾個月後我一定會重建劇組,我們一起創造這個電影的最後結局。」

「功夫」是九把刀執導的第二部電影,他不願透露為何延緩開拍,僅表示「劇組內部當然很清楚為什麼,因為我對劇組人員一向非常誠實」。他更把這次挫折的障礙程度列為「人生之最,榜首,怪物中的怪物,魔王中的魔王,真的很難以我現有的資源去克服。」

好在這些困難只要有更多時間就可以克服,九把刀的心情並未大受打擊。他寫下:「一年半前,為了了解拍攝『功夫』可以有多難,我願意自掏腰包快五百萬拍攝前導影片去試探難度,也因為有了確實的實驗,在打造劇組時更有信心。這次為了真正將電影實踐到底,我更可以承受暫停前期籌備,沒問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