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矮個子男星比下去的「高」傲女星是……

在《權力遊戲》中飾演高大女騎士的格温多蘭·克里斯蒂(Gwendoline Christie),身高有190公分,令許多男星無法望其項背。(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在《權力遊戲》中飾演高大女騎士的格温多蘭·克里斯蒂(Gwendoline Christie),身高有190公分,令許多男星無法望其項背。(圖擷取自維基百科)

〔本報訊〕東西文化真的大不同嗎?根據統計,台灣男性普遍希望身旁另一半「小鳥依人」,滿足自己「大男人」保護「小女人」的願望;西方男性的平均身高雖比台灣男生高大,但也不一定個個「『雄』赳赳氣昂昂」,經常傳出男明星謊報身高,或需利用各種增高道具及角度輔助,以免在鏡頭前被搭檔女星「比下去」。到底有哪些「高高在上」的女明星,足讓好萊塢型男帥哥自慚形穢?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沒有順利「轉大人」、穿上鞋子後比其他2個劇中好朋友都矮上一截。(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網站)「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沒有順利「轉大人」、穿上鞋子後比其他2個劇中好朋友都矮上一截。(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網站)

美國演員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圖左)號稱身高178公分,但他和163公分的艾美·亞當斯(Amy Adams)站在一起時,並不讓人覺得特別高大。(資料照,法新社)美國演員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圖左)號稱身高178公分,但他和163公分的艾美·亞當斯(Amy Adams)站在一起時,並不讓人覺得特別高大。(資料照,法新社)

《妞新聞》網站列舉9個「高人一等」的外國女星,包括:模特兒出身的《惡靈古堡》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174公分)、明顯比「鋼鐵人」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高一點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蘿(Gwyneth Paltrow,175公分)、才貌兼備的金獎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178公分)、《魔戒》「精靈公主」麗芙泰勒(Liv Tyler,178公分)、《花邊教主》女主角布蕾克萊佛莉(Blake Lively,178公分)。

上述的170公分起跳身高,對美女如雲的西方演藝圈而言,其實算是「小兒科」;若隨紅毯上女星一字排開,可發現身高一路「扶搖直上」衝到180公分以上,包括:在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時尚大秀中,氣勢完全不輸天使超模的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和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一樣,都有180公分;曾獲金球獎最佳迷你影集及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的鄔瑪舒曼(Uma Thurman)有183公分;在《權力遊戲》中飾演高大女騎士的格温多蘭·克里斯蒂(Gwendoline Christie)最高,190公分身高令許多男星無法望其項背。

《妞新聞》網站也揭露一直有「『小』祕密」的好萊塢男星,他們分別是:沒有很順利「轉大人」、穿上鞋子後比其他2個劇中好朋友都矮上一截的「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165公分);《魔戒》男主角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168公分);很會搞笑、不走「外貌協會」偶像路線的班·史提勒(Ben Stiller,169公分);很帥但兩任妻子都比他高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170公分);號稱178公分,但照片看來不是這麼一回事的美國演員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有張娃娃臉的前「蜘蛛人」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173公分);短小精悍,被稱為身高、價碼都是迷你版「布萊德彼特」的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174公分),還有型男湯姆·哈迪(Tom Hardy,175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