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田聖子吃回頭草 老公綠光罩頂離家出走

松田聖子吃回頭草,並讓舊愛當經紀人,老公綠光罩頂,氣到離家出走。(圖片擷取自Seiko Matsuda 松田聖子臉書專頁)松田聖子吃回頭草,並讓舊愛當經紀人,老公綠光罩頂,氣到離家出走。(圖片擷取自Seiko Matsuda 松田聖子臉書專頁)

〔本報訊〕52歲的日本著名藝人松田聖子與慶應大學醫院副教授的丈夫婚姻岌岌可危,松田聖子回頭找舊愛,還一起海外旅行,丈夫受不了綠光罩頂,氣到離家出走,讓外界猜測松田聖子可能面臨第三度離婚。

《日本新聞網》報導,松田聖子2年前到慶應大學看病時,與已有家庭的副教授滋生愛苗,讓副教授拋下髮妻,與聖子結婚。但在兩人結婚前,松田聖子與1名按摩師同居多年,並讓他成為經紀人,如今兩人又看對眼,重燃愛火。

松田聖子與經紀人今年1月份到美國洛杉磯旅行,不巧被媒體拍到,讓副教授丈夫震怒,兩人大吵一架後,副教授離家出走,而松田聖子堅持和舊愛經紀人共組新公司,母親和女兒曾試圖阻止,但未能成功,聖子的哥哥也曾經痛罵,希望她好好維繫婚姻。

松田聖子情史豐富,與神田正輝的第一段婚姻生下女兒沙也加,但在美國留學期間和多名外國男子保持不倫關係,導致婚姻破裂;後來聖子去看牙醫時,和小6歲的牙醫陷入情網,隨即閃婚,婚姻僅維繫3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