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蕭淑慎10年心結 小S不想合照快閃

蕭淑慎與小S於10年前曾爆發「借衣風波」,種下心結。(圖擷取自小S臉書粉絲團) 蕭淑慎與小S於10年前曾爆發「借衣風波」,種下心結。(圖擷取自小S臉書粉絲團)

〔本報訊〕女星蕭淑慎與小S於10年前曾爆發「借衣風波」,自此種下心結,近日蕭淑慎上節目《康熙來了》與小S互動冷淡,錄完影小S快閃離開,疑似不想合照。

蕭淑慎宣佈復出,性感的緊身深V領蕾絲長裙亮相。(AEG新亞洲娛樂聯盟提供)蕭淑慎宣佈復出,性感的緊身深V領蕾絲長裙亮相。(AEG新亞洲娛樂聯盟提供)

《中國時報》報導,蕭淑慎出獄後積極減肥復出,近期上不少節目,最近她上《康熙來了》大談減肥過程,但在節目中,兩人對10年前與小S因借衣鬧得不愉快的事情隻字未提。

蕭淑慎10年前開服飾店,當時她爆料大小S只借衣不買衣,雙方產生心結,後來她上《康熙來了》和小S說明原委,不過氣氛尷尬,在那之後,傳出她突然反悔出席大小S的節目《娛樂百分百》,後來她澄清是身體不適才取消,但就再也沒同台,過了10年才又在康熙重逢,但幾乎是零互動。

事實上蕭淑慎在節目錄影前受訪表示,小S和她都各自經歷許多事情,也變得更成熟,她反省道:「我也不像以前這麼叛逆,現在就是希望用女王的姿態與胸懷包容一切」,最後她補上一句「大家都不是神,沒資格去評論他人」。

報導指出,現場工作人員透露,在節目中兩人互動有禮,感覺出來有點刻意,雙方眼神閃避、氣氛詭異,到錄影結束藝人要合照時,小S快閃離開,兩人私下沒互動,也沒合照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