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arz23升格新手爸 女友「孕照」曝光驚見大批藍勾勾

2023/03/30 20:20

阿夜(後)與Lea交往多年,感情相當穩定。(翻攝自IG/leaiiina)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藝人安迪的兒子「阿夜」林志融是樂團「TRASH」的主唱,同時以個人身份「Marz23」在歌壇活耀。他昨日突發文宣布女友Lea(鄭又寧)懷孕,令粉絲又驚又喜,今(30)日Lea也在社群上分享喜悅。

阿夜的台法混血女友Lea今日在IG上發出孕照,照片中可見腹部已明顯隆起,對著鏡頭露出一抹微笑,心中喜悅藏不住。蔡詩芸、李優等知名藝人也在留言區祝賀。而阿夜昨日發出的貼文按讚數也飆破10萬,各界都相當替他們開心。

Lea發出孕肚照證實懷孕消息。(翻攝自IG/leaiiina)

Lea將貼文分享至限時動態,打趣說:「真的不是愚人節」,並附上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深怕粉絲以為是4月1號的整人活動。而阿夜前天才從香港回國,近期工作滿檔,儘管忙碌還是要將這份喜悅分享給粉絲,兩人也期待寶寶的到來。

Lea感謝各界祝福,表示雖然沒辦法一一回覆,不過都有看到訊息也相當感恩,開心說:「終於可以光明正大挺著大肚出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