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福原愛又道歉了!發聲明宣告男友前妻撤告卻搞烏龍 說抱歉又秒刪

2023/02/05 15:31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離婚後,目前與被日媒形容為「橫濱大谷翔平」的A男交往中,不過之前A男前妻B女曾對福原愛提告,但已在去年11月撤銷告訴,當時福原愛的中國工作室還發出聲明,不過內容有部分和福原愛與B女的和解書內容有所差異,對此,福原愛今(5)凌晨先在微博發出道歉聲明,不料又快速刪除,讓人摸不著頭緒。

福原愛發出道歉聲明又秒刪,讓人好奇發生什麼事。(翻攝自推特)

在福原愛轉發的道歉聲明中談到:「關於原告(B女)對福原愛女士提出的訴訟,已於2022年11月15日撤銷,雙方的糾紛已經完滿解決,上述內容日前已由福原愛中國工作室發表了中文聲明書。該中文聲明書中有一部分內容與和解書的內容存在差異。和解時雙方確認的內容是以下三點:1、依據法律福原愛女士與之前和原告同住的前夫之間的關係不屬於出軌;2、福原愛女士在知道原告的前夫是已婚人士之後,並無爭奪原告前夫的意圖;3、依據法律,福原愛女士的行為不能稱為不當的介入行為。但是,已發表的中文聲明書中有『原告未完全了解事實』、『不存在破壞原告婚姻的事實』等表述,與和解書內容相異,因而對原告造成了困擾。特此道歉,並發表以下日文聲明書的正確譯文。」

而日文聲明則指出:「關於對福原愛的審判,2022年11月15日被取消。 原告撤回訴訟的理由是,原告和福原愛分別通過律師確認事實關係的結果,福原愛和原告同居的丈夫的關係是不貞行爲是誤會,福原愛知道原告的前夫是有婦之夫後,福原愛也沒有掠奪原告的前夫的意圖,福原愛自己也沒有積極聯繫原告的前夫等不正當的干涉。 根據以上內容,原告和福原愛之間的紛爭已經圓滿解決,特此報告。 關於這個報告內容,事先也得到了原告的同意。原告是一般人,希望今後不要對本案進行採訪。另外,今後關於本案,如果有對福原愛的名譽損害等報導,將採取適當的法律措施。福原愛代理人律師小林弘卓。」

福原愛凌晨發出道歉聲明卻又刪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