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維齡「撞臉了」超像 《甄嬛傳》她一出場被喊:師母好

2023/01/19 13:06

陳維齡(右)被網友發現撞臉《後宮甄嬛傳》角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宋逸民與其妻子陳維齡的教會「藝起發光」和「小甜甜」張可昀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有趣的是,網友發現陳維齡在記者會上變臉的樣子,撞臉經典宮鬥劇《後宮甄嬛傳》的曹貴人。

陳維齡(右)與宮鬥劇《後宮甄嬛傳》中的角色曹貴人(左)撞臉。(翻攝自YouTube、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宮鬥劇《後宮甄嬛傳》開播超過10年,而電視台今年春節繼續在YouTube進行「24小時不間斷馬拉松直播」,昨(18)日開跑,一播出線上人數就湧入2千人,最高人數更是飆高至6千多人同時線上觀看,其中,網友發現,近日風波很大的陳維齡與劇中角色「曹貴人」撞臉,掀起一番討論。

對此,只要劇中曹貴人出場,就會有許多網友故意在聊天室留下「師母好」,彷彿在酸陳維齡;有趣的是,劇中有多句經典台詞,許多劇迷都會使用台詞在聊天室聊天:「三阿哥又長高了。」、「翠果,打爛她的嘴。」、「臣妾做不到!」、「今年的楓葉好像不夠紅」、「皇后殺了皇后!」彷彿背台詞大賽,畫面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