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白家綺老公「協調夫妻吵架」半夜不回家?沈玉琳「1句話」警告神預言

白家綺(右)近日與老公吳東諺(左)捲入小甜甜的家暴案件。(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甜甜經歷「藝起發光」教會風波後,更爆料自己被老公「宋先生」家暴,還提及教會藝人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阻止她報警驗傷。有網友翻出去年10月,白家綺和吳東諺登上節目的影片,沒想到沈玉琳居然1句話警告,竟直接預言近日小甜甜所爆發的事件。

吳東諺表示自己很重朋友。(翻攝自YouTube)

白家綺(圖)透露老公吳東諺幫忙處裡夫妻吵架到半夜未返家。(翻攝自YouTube)

白家綺和吳東諺登上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夫妻日常,吳東諺透露自己很重視朋友,得知身邊朋友和另一半吵架,他就會開車到對方家傾聽對方的問題;白家綺則爆料說道吳東諺會因為幫朋友解決夫妻吵架,甚至到半夜1、2點還把老婆跟小孩晾在家。

沈玉琳(右)去年神警告要吳東諺和白家綺小心「公親會變事主」。(翻攝自YouTube)

對此,聽完整段故事的主持人沈玉琳就說道:「要小心,有時候公親會變事主!」怎料,2個月前警告的這句話,卻恰好與現今小甜甜與白家綺等人爆發的案件吻合,讓人不寒而慄。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