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優砸1800萬買房 爆燒百萬賣火鍋湯底

2022/10/01 07:58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6歲女星小優2019年砸1800萬買下內湖23坪房產,她先前原本透露要在林口買房子,如今計畫生變,下半年要投資賣火鍋湯底,醞釀投資100萬。

小優預計賣品牌火鍋湯底,也要投資酒吧跟餐廳,時間為下半年,她羨慕身邊好姊妹丫頭與Gino的副業都賣很好,業績嚇嚇叫。她也嘆現在啦啦隊大舉入侵通告圈,也需要有點副業來支撐,若只靠上通告維生怕會不夠,因此要再闢生財管道。

小優曬出D乳。(翻攝臉書)

另外先前她上節目爆徐凱希跟男友吵架,事後雙方重修舊好,然而小優有次碰到該男卻問「還好嗎」讓徐凱希認為是到處宣傳2人分手,小優則強調自己真的不會搭上好友的男友,也有正式跟徐凱希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