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採訪周玉蔻卻被嗆?美女記者大器回應...

2022/09/27 13:45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中)昨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台北地方檢察署唇槍舌戰,一名女記者當時訪問周玉蔻卻被嗆,意外引發網友討論,甚至搜出她是東森新聞記者李利貞(右)。(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台北地方檢察署唇槍舌戰,一名女記者當時訪問周玉蔻卻被嗆,意外引發網友討論,甚至搜出她是東森新聞記者李利貞,今中午李利貞也在IG限動分享,表示當時完全沒預料到周玉蔻會出現,對於外界認為她被嗆,李利貞也淡定回應「那就是她對我提問的回答,如此而已。」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台北地方檢察署唇槍舌戰,一名女記者當時訪問周玉蔻卻被嗆,意外引發網友討論,網友還搜出她是東森新聞記者李利貞(見圖)。(翻攝自IG)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還點名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涉入其中,張淑娟昨到台北地檢署控告周妨害名譽,周玉蔻也到場,並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當場互嗆。後續當張淑娟離場後,周玉蔻再度接受媒體採訪,卻嗆當時在一旁的東森新聞記者李利貞「妳為什麼到現在還不清楚啊?這位小妹妹,妳長得這麼漂亮,已經問10次了,我做過採訪主任,回家好好教導妳好不好?」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台北地方檢察署唇槍舌戰,一名女記者當時訪問周玉蔻卻被嗆,意外引發網友討論,網友還搜出她是東森新聞記者李利貞(見圖)。(翻攝自IG)

昨下午在PTT上也有網友熱議,被嗆的女記者是誰,有網友更搜出李利貞的IG。在李利貞的IG限動也可看到,她分享自己站在一旁採訪周玉蔻的畫面,並直呼「我今早到底經歷了什麼」、「去年今日是黨主席選舉,以後9/26是不是都該休假。」

今中午李利貞也在IG限動分享,表示當時完全沒預料到周玉蔻會出現,對於外界認為她被嗆,李利貞也淡定回應「那就是她對我提問的回答,如此而已」。(翻攝自IG)

今日中午李利貞也再度於IG限動分享,表示針對許多網友提問回應,指昨日原本是要依採訪通知去等張淑娟,沒想到先出現的卻是蔻蔻姐(周玉蔻),強調一切發展都不在預料中。針對網友好奇當時身處搖滾區的感覺,她也表示當下只忙著留意「我的攝影推擠中還好嗎,我有擋到別家鏡頭嗎?當事人還沒來怎麼辦?中午新聞會不會來不及發。」

針對外界認為被周嗆,李利貞也表示「她前面反覆提到模糊焦點,所以我問『會不會追查晶華緋聞才模糊選舉焦點』。老實說沒覺得被教訓,那就是她對我提問的回答,如此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