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余苑綺離世1個月 余天悲嘆放不下:女兒受太多苦了

2022/09/23 12:08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上個月不敵病魔病逝,享年39歲。余天今(23日)出席立法院開議,他語帶哽咽地說,自己和太太李亞萍到現在還是放不下,「真的要放下很不簡單,因為這個女兒實在是受太多的苦了。」

余天說,真的要放下很不簡單,因為女兒實在是受太多的苦了。(資料照)

余天今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該放下的也放下了,但李亞萍到現在為止還是放不下,自己有很多選舉場子都必須要去,可能這個月底就會開始參加選舉活動。

余天說,有很多人都說要放下,「我也想放下,可是就是放不下。」可能要過一段時間,自己多努力一下,有時候想想,真的要放下不簡單。余天感嘆,這個女兒實在是受了太多的苦了,但是也好,她就不必再受苦了,謝謝各位的關心。

至於自己的「小中風」病情,余天透露,近日進出醫院多次回診、拿藥,身體還好,沒有外界講的那麼嚴重,但小中風是真的。

余天說,他當初頸動脈栓塞住經過四小時就自動就好了,醫生也覺得很奇怪,因為頸動脈塞住是很嚴重的,可能影響腦部三分之二的活動。醫生也叮囑這個月別參加活動,但他擔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總三重主任委員,還是得參加活動,但會儘量減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