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野生海芬挺孕肚搭捷運 超近自拍照釣出Ella驚呼:超大

2022/08/10 13:47

海芬上月27日宣布懷孕好消息。(翻攝自臉書 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女星海芬擁有「國民姑姑」稱號,上月27日她歡喜宣布自己要當媽媽的好消息,由於她孕肚藏得相當好,因此讓一眾粉絲被嚇壞。昨(9)日海芬也在個人臉書分享一張自拍近照,曝光自己懷孕後的「身體狀況」,引起討論。

海芬曬出搭捷運照片,自嘲「自帶安全氣囊」。(翻攝自臉書 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海芬昨日釋出一張自己正在搭捷運的照片,只見她穿著打扮相當低調,戴著一頂帽子、粗邊框眼鏡與口罩,幾乎遮住了整張臉,她身上則是穿著藍白相間的條紋襯衫。針對自已懷孕的狀況,她在文中忍不住自嘲:「自帶安全氣囊了我。」

貼文一出瞬間吸引不少人留言,「Ella」陳嘉樺與張家慧也分別現身留言區回應:「超大!」、「孕期中的一個環節。」其餘網友則表示:「要小心要多休息均衡飲食辛苦了加油海芬姐」、要注意安全喔」、「最美麗的孕媽咪」、「開始擁抱甜蜜的負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